Wednesday, May 6, 2009

充实的一天!!!

今天六点半,就和山地人去晨运,跑了三圈,不错不错。。。一小时后,回房和淑婷哈拉一小时,再冲凉,接着,马不停蹄,到klinik warga拿号码,准备待会儿洗牙。眼看,距离我的号码还有蛮久,便到lobby去捐血。由于还早,甭等太久,就可以捐血了,但还蛮奇怪的,我的hemoglobin只有12.6,差点就贫血了,前三次捐血是还蛮高的。。。而我的血压只有116/60,为什么那么低??之前我害怕自己有高血压,不懂是她的血压器有问题,还是我有问题,算了,虽然是borderline,但还是可以捐血,没有白跑一趟。。。接着,我便到auditorium去拍照,再回到klinik warga洗牙,洗完牙,我便拿着医生的referral letter到maxillofacial去预约拔智慧齿。。。做了那么多事,看看表,才十一点半。。。好早喔,现在还可以回来房间,吃个午餐,休息休息。。。等下两点还得去ward做ssm,晚上也有discussion,真是充实的一天。。。

7 comments:

  1. Rily got jog everyday wo??? not bad =)

    ReplyDelete
  2. ya la...wanna lose weight ma....bo biang

    ReplyDelete
  3. walao. u guys really so determined to jog everyday. i should learn from u. haih...
    i forgot can donate blood. didnt remind me.
    maybe after donate blood, i can be more slim.

    ReplyDelete
  4. Bernard, 你还可以再无聊一点 =)

    ReplyDelete
  5. hey,dun sound so rude to my dear fren wo...nanti i go bek and hit xiao hui zai den u noe...

    ReplyDelete
  6. 没关系啦!我大人不计小孩子过。
    的确满无聊的。
    不过,每天跑步真的很不简单。
    如果可以,我也想要这样的,因为我最近真的有的肿。

    ReplyDelete
  7. 我的意思是,bernard 你根本都很瘦了需要增肥,既然跟我们这种阶级的人抢着减肥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