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0, 2009

生日快乐,熊老弟!!!


当当当当!!!!哟哟哟哟!!!
今天可是我宝贝熊老弟的生日,咚咚咚镪!!!
还记得,我中四那年,路经dewan terbuka,突然有一个陌生的脸孔,向我打招呼,看看他name tag的颜色,应该是个中二的小朋友,嗯,虽说我不认识他,但基于礼貌,我也以微笑回应。。。想了想,会认识我的中二生,应该不多,想必一定是我妹妹的朋友吧。。。
于是,回家后,我便问妹妹,是否有一位长得很可爱的朋友,当然,那么普遍的形容词,又怎么能衬托出建玮的可爱,她想了良久,还真是想不到有哪位朋友,可以称得上是可爱的男同学,于是,我便加以解释建玮的容貌。。。形容一个初次见面才一分钟的人,还真是有些难度,当然,第一印象,还是有的,毕竟建玮长得那么特别。。。
妹妹:‘我的朋友到底长什么样哦?可以形容详细一点吗?他到底多可爱?’
我:‘就是很可爱啦!!怎么说呢?’
妹妹:‘你那么说,很抽象喔!’
我:‘啊,他眼睛咪咪的,眉毛倒倒的,鼻子圆圆的,笑起来傻傻的。。。就像,就像。。。WINNIE THE POOH!!!对,对,对,就是像WINNIE THE POOH!!!'
妹妹:‘哦,让我想想。。对了,应该是建玮吧。。。‘
我:’不懂喔。。。也许吧。。。但他真的很可爱,笑起来呆呆傻傻,很腼腆。。。粉CUTE,粉CUTE的!!!‘
果然,经过鉴定后,那可爱的熊宝宝果然是我的宝贝熊老弟建玮。。。而我也不知不觉地喜欢上我可爱到不行的憨宝宝建玮了。。看到他,就觉得很开心,也许这就是因为他那具亲和力的笑容,和那滑稽的长相。。对不起,我是说讨喜的样子,让我看到他都好像捏他的脸蛋。。。好可爱的维尼普小熊。。。
当然,最后,我终于逼他做了我的干弟弟。。。至于他和珮文的长幼之分,到现在他们都还在争,要做大的。。我也无法插手,手心是肉,手背也是肉,就当他们是双胞胎吧。。。


今天,我的熊老弟已经二十二岁了,大学也只剩最后的一年,功课量和压力当然也不轻,但熊老弟,你要好好保重,切记,姐姐会为你祈祷,为你加油打气,不管多忙,多累,都要努力熬过去,因为,我对你满满的信心与祝福,一定会助你顺利通过种种考验,gambate!!!
记得,要好好照顾自己,不准废寝忘食,在这里,姐姐祝你生日快乐!!!愿你从可爱的小熊成功蜕变成人见人爱的大熊熊!!

 生日快乐,熊老弟!!!!

9 comments:

  1. 哇,偏心!!记得中四那年你经过我班时,竟然只跟坐在门口的建玮搭讪。然后,我以为你会进来找我,结果你就走掉了。
    然后隐约听到Julian对我说:“你姐姐又来找建玮了!”真是炸到。
    Anyway, 建玮老弟生日快乐哦! =)

    ReplyDelete
  2. UNFAIR!!! my bday dun have blogpost from u de!!!

    ReplyDelete
  3. Normal la dann...i wonder whether my bday will have not =)

    ReplyDelete
  4. hahaha.

    i bet jian wei will be touched =D ^^

    ReplyDelete
  5. aiya...daniel,dun merajuk la...i oso dunno wat to write for u during ur birthday,u noe la..i cant rmbr anythg when i first met besides u patah kaki...haha....by the way,i ady praised u till i oso cant accept myself from being such a hypocrite in ur blog liao....enuf le la...

    ReplyDelete
  6. haha jianwei face vr big oh =) now only i recall tat ur nickname is granted by weiwen ler...hahaha

    happy birthday yo! hope all ur wishes come true =)

    ReplyDelete
  7. hey, thanks for all the wishes, and thanks for the blog entry, godsis...

    i dunno that the pooh nick comes from wei wen...

    ReplyDelete
  8. hahaha....or else u tot who gv u such a nice nickname!!???

    ReplyDelete
  9. My sis is more observant in these thg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