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5, 2009

女大十八变。。。张珮文,对不起,我出卖了你。。。

哇哈哈哈。。。之前的post有些沉重,火药味有些些的重。。。抱歉。。。感觉不太符合我搞怪,三八的性格。。于是,我决定post一个劲爆的blog...基于我狗仔队的性格,虽然有侵犯隐私之嫌,但我的宝贝妹妹,你不会怪我的,对吗??每年新年,亲戚们对着姐姐都说,哇,好漂亮哦,姐姐。。。而看到妹妹就说,哇,妹妹 jim sui wo,而到我的时候,就会说,嗯。。嗯。。二姐很高。。。well....我明白。。。
嘿嘿,为了报此仇,我决定把我妹妹私家收藏的照片公诸于世!!!女大十八变,小时你的蠢样。。就让我爆料给大家看。。。嘿嘿。。。

小时的妹妹其实很可爱。。。她有着白皙的肌肤,很象蝌蚪的眼睛,蘑菇一样的发型,人人都说他相极了日本娃娃。。。而我也常亲她,因为她实在太可爱了。。。那时的我比较善良,没有什么嫉妒人的歹念。。。




而长大后的妹妹。。应该是营养过剩,到了发育年级就。。。。


看不出肥吗??嗯。。。那这张呢??



哇哈哈哈,我妹妹的体质本来就不是个胖子,但爸爸像喂猪似的喂法,把我的妹妹喂到像极了个孕妇,你看他的脚和小脸蛋儿是那么的瘦,但那个肚腩就。。。



戴上白帽的蠢样更是。。。。有够呆的。。。乍看之下也不知是男是女。。。



坐在马上的你,是在拍MTV吗??还是在等待白马王子呢??嘿嘿。。。
上了中学的妹妹,开始在意别人的取笑,这些我都经历过,而现在还在经历。。。有些同学就是这样,拿人家的身材来开玩笑。。。而妹妹也因为这样,开始了减肥计划,而且,令我佩服的是,妹妹真的成功了!!!

看看女大十八变!!!






其实,我的妹妹真的很漂亮。。她是天生的美人胚子,虽然我跟她有着一样的基因,但她比我漂亮很多(我的朋友都说我是垃圾桶捡回来的)。。也很能干,虽然平时很manja,但其实她很能干,毕业后到异乡求学都没有掉过一滴眼泪,哪儿像我,哭得稀里哗啦。。大三都还在哭。。。够丢脸的。。。妹妹不止漂亮,做事有条理,独立,她对我这个姐姐也超好的。。。我果真没疼错她。。。

听说这次情人节有男生送花给她。。讨厌!!妒忌死我了,我情人节虽说有一群猪朋狗友陪伴,但我都没有花。。元宵还有去丢桔子的念头,只是适逢考试才没有去,哇哈哈哈。。。我这个可怜的老女人。。。

在这里,希望你不要怪我公开你的蠢样,其实还有更多更蠢更肥的,但我还是适可而止,免得你跟我翻脸。。。

藉此部落格,我希望妹妹健健康康,漂漂亮亮,快快乐乐,要好好照顾自己,虽然不能常常见到你,但姐姐一样很想念你。。。只是,你不在,没有人吵我起床,跟我争大床睡,我也还蛮爽的。。哇哈哈哈。。。若说这生我最宝贵的东西是什么,我会毫不犹豫地说,那当然是我的家人,而其中,我妹妹更是我的无敌大宝贝,张珮文,我爱你!!!

拿,放一张你美美的照片,补偿补偿你啦。。。

28 comments:

  1. 哇!第一张照片好像樱桃小丸子耶!女大十八变下那张照片好漂亮哦!可以给我做壁纸吗?嘻嘻。。。

    女生都这么喜欢玫瑰么?糟了。。。今年我没送耶!

    ReplyDelete
  2. 还有哦,你需要丢橘子咩?建玮咧?:p

    ReplyDelete
  3. 哦kaya bun,真是太欣赏你了,哈哈 =)
    不过你这么说就是有心仪的对象咯?? =)

    嗨七早八早就被叫起来看博客,结果还是这种先斩后奏型的。算了,看到下面的part是赞美就原谅你啦,哈哈。只是还有几张更丑的不要公开比较好,不然以后应该要自己买花送给自己了 =)

    ReplyDelete
  4. 哇哈哈哈,kaya bun,你要送给谁??是金发尤物??异乡情缘??这个比我妹的蠢样更劲爆喔。。。
    哎呀,我又不像ah doi一样,老牛吃嫩草,建玮是我的宝贝干弟弟啦。。。虽然他新年跟我老爸船一模一样的衣服,让我很感动。。。哇哈哈哈,但我比较希望他和我妹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嘿嘿,开玩笑啦。。。
    张珮文,我可是担心我的部落格勾起你童年的梦魇,惹你发火,才等你起床,打电话给你,跟你报备。。。虽然还是先斩后奏啦。。嘿嘿。。。

    ReplyDelete
  5. eh, dun pull me inside the convo leh kaya!!

    dunno pei wen is like this before 2ndary. but anyway, who care??

    wonder how the guy that give pei wen flower looks like...

    ReplyDelete
  6. 我想笑她的应该是中一或中二的同学。。。因为她到六年级都还不知道自己已经像粒球了,哈哈哈。。。为什么呢“因为六年级有个痴情汉追求她。。她当然觉得自己魅力十足,漂亮的很。。。但到了中学就被大家笑。。。所以才努力减肥。。。嘿嘿。。。那个给花的同学我也不认识,甭说我,她都不认识,听说那个人在张珮文嘴巴塞满食物时,拿花给她,还要求合照,哈哈哈。。。真是不会选时间。。。

    ReplyDelete
  7. 这个blogpost有爆点……
    weiwen,好不容易你终于有东西来消磨时间了

    ReplyDelete
  8. 你要贡献你童年时的蠢样给我来制造多一个爆点吗??

    ReplyDelete
  9. 哈哈哈,做么我都没有察觉珮文减肥的那段时期har?真的是blur blur 走过来的咯!

    ReplyDelete
  10. luckily im not ur brother, if not u take my lengzai photos put blog n show ppl then i mar die... very mafan one leh, to reject gals... Pei Wen can go become model for slimming centres... haha... before n after... lol

    ReplyDelete
  11. 没有察觉才是她厉害的地方。。。静悄悄,无声无息的蜕变。。。在蜕变。。。我变我变我变变变!!!
    哈哈,大鸟,我哪好意思放你的帅哥自拍照在我的部落格。。等下被挤爆,那就麻烦了。。。你懂的啦。。。我比较低调,若部落格突然成为美眉的话题,又要电话啦。。又要为你组粉丝团啦。。。要申办什么签名会啦。。。很头痛的啦。。。
    嘿嘿。。。wind feng。。。你是说我妹现在lenglui,还是你喜欢的是她一团一团时的模样??你不是新年才看到她吗??需要哇mer???我跟你们说,我妹最后一张照片是我姐拍的。。她拍了我再拍我妹,拍我时放的effect是胡子啦,恶魔角和台客大金链,而拍我妹就用那么漂亮的花当装饰。。很偏心。。。(T.T)

    ReplyDelete
  12. 娘我比较想看你怎样变!

    ReplyDelete
  13. 哈哈~太搞笑了!!!就是嘛,傻婆,你也写写你的蜕变嘛!!!应该会很好笑哦!!!我很期待啊!!啊~~~

    ReplyDelete
  14. blur君。。我哪儿有什么什么蜕变?我十年如一日。。。只是交了损友就膨胀,没有朋友就收缩。。。但很难过的。。我的朋友从来没有少过。。但看来大家都对我比较有兴趣。。。哇哈哈哈。。。这是否意味着我比较受欢迎??

    ReplyDelete
  15. 哇莉彬你还真的挺“关心”我嘛,酱都没察觉?=)哈哈
    建玮老弟你是对我收到花很有意见吗?哈哈。其实我也吓到因为是在众目睽睽之下。
    谢啦伟豪,我开始相信其实你真的很有眼光。哈哈哈。开玩笑啦我倒没有大鸟那么自恋 =)doi你最近都在忙什么?终于重出江湖啊?

    ReplyDelete
  16. 哈哈欣赏我什么?哎呀至于那个问题嘛,有戏的话迟早会让你们知道啦,嘻嘻!

    peiwen又被送花客的告白感动到吗?哈哈

    ReplyDelete
  17. why,my blog macam chat room for u guys to 叙旧了。。。

    ReplyDelete
  18. to kaya: 不错哦,我期待听到你的好消息=)
    至于有没有被感动嘛,多少有点吧,不过应该不会比你的来得快哦,哈哈哈

    ReplyDelete
  19. kaya bun问你收到花有没有被感动到,让后他又说今年没有送到花,感觉很象在探话。。明年要送花来感动人。。然后珮文说她欣赏kayabun,kaya bun又要珮文的照片来当墙纸。。。然后珮文又暗示要听好消息。。。OMG!!!!

    ReplyDelete
  20. wow... if they 2.... hmmm... 劲爆!! eh wei wen, got any news must sure broadcast k? wahaha..

    ReplyDelete
  21. 这么多留言,眼花缭乱啦!

    weiwen:
    Lenglui嘛,就是你每看一次都会哇一次才叫Lenglui。
    不然看第二次就没有惊喜了这哪对呢。

    ReplyDelete
  22. 哇,我才一天没来你的blog你sekali就post一个酱劲爆的料
    珮文,我看你爽应该会比感动来的多吧?But有美到哦
    嘿weiwen还有莉彬,自恋有没有药医?救救大鸟朋友吧!
    康康酱花心?我才以为他暗恋莉彬,酱快又换珮文了?

    ReplyDelete
  23. 哇哈哈。。。自恋很容易嘛。。就把他先送进精神病院医治,但大鸟的病情可能太严重的,兽医们应该都束手无策。。。由着他吧,唯一我们能做的就是看到他的照片,想吐时,吃anti emetic...哇哈哈。。。
    伟豪说的有理,怪不得大家每每看到我,都哇哇哇不停。。。哈哈。。。(难道我被大鸟的自恋传染了??)
    kaya bun暗恋莉彬,可是我听说莉彬喜欢的是顺顺利利。。。然后顺顺利利喜欢得很象是kayabun...很复杂。。。

    ReplyDelete
  24. lol...

    so happening here.. Grats on ur new blog :P

    ReplyDelete
  25. 嗯,知道了,我会努力的。 =)

    ReplyDelete
  26. 谢谢各位的支持,二姐,因为主题是我才帮你把这个post弄到酱热闹,让你的博客死灰复燃 =)

    ReplyDelete
  27. 嘿,让我的部落格锦上添花纯粹是因为你小时的样子真的有够拙。。。如此而已。。。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