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2, 2009

咚咚锵!!!

咚咚锵!!!我的宝贝诞生了!!
不为什么。。。就因为在家真的太太太太。。。。。闲了。。。当然我不是存心要向那些在考试的朋友炫耀,但请大家体谅我每天睡饱吃,吃饱再睡,要不就上网,看戏的宅女生活。。。没有目标的生活,其实也是很痛苦的,尤其是加上想念我的一群超级死党,猪朋狗友,麻将赌徒牌友,却不得以相见的那种煎熬,更是让我痛苦至极。。。
有人问我为什么没有写部落格呢?其实我确实有个部落格,只是它被我抛弃了,一年多没理过它。。我必须声明不是它不受欢迎喔。。。只是在my space有时很难登陆,所以久而久之也就没有更新嘛。。。再者,我要把火力都放在我们的medic blog,因此,还不想分神打理另一个部落格,但有时自己的心情还是不适合写在那里,毕竟也没人有哪个闲情要理我的manianess,所以就决定自己重新开了一个属于自己的部落格,好让我的mania来缓和大家的压力,心情低落,烦恼,焦虑,不安。。。
这也是我为何要取一个那么mania的部落个名字和网址。。。说实在,我不太喜欢感性的东西,因为感性会传染,就如同喜悦一样,若说我要带个大家些什么,我会选择带给大家喜悦,感性又是参杂着眼泪,参杂着悲伤。。感觉恢恢的。。。我不喜欢。。。嘿嘿。。。我就是不喜欢太感性啦!!!我比较喜欢性感。。。就如本尊一样。。。我虽然是走清纯美少女外加偶像路线。但偶尔搞笑,走走谐星路线还是不错的。。。
在这么一个得空的季节,失眠的夜里,让我正式宣布!!!我的部落格诞生了!!!请大家多多支持我哦!!!

14 comments:

  1. 哈哈,我第一
    喂,不要开新blog写一个假期然后又抛弃,然后又开新的,然后抛弃。。。嘿嘿

    ReplyDelete
  2. 建议:把post comment的word verification cancel 掉,不然要post comment很麻烦咧 :P

    ReplyDelete
  3. walan le.... my name.... change to leng zai la.... suit me more.... :b

    ReplyDelete
  4. soon lee 你真了解我。。我还真的觉得我会在假期后再度抛弃我的宝宝。。给你那么一说,还真是说进我的心坎里。。。好啦好啦。。。我会疼他爱他,只要你的blog一天没有荒废,我都会维持下去的。。嘿嘿。。。

    而daniel,我真的不想放了lengzai 过后,害我的所有女性朋友点击你的blog,看到你的自拍照后吐血之死,然后block掉我的blog....你的lengzainess,我们心里懂就好了啦。。。。

    ReplyDelete
  5. lol... 咚咚锵!!!??
    sounds like... izit hinting that u will sentence ur blog to death again? lol
    should be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s starting.. =p

    gengyi

    ReplyDelete
  6. gengyi....aiyoyo...u dun sound like that ma...u and soonlee so bad de...i baru start my blog,u all pula pour cold water to me...
    咚咚锵是喜气的锣鼓声,不是送殡的那种。。。难倒你不觉得我的部落格很像在过新年吗???
    anyway,thx alot for viewing and leaving ur comment...感动。。。。感动。。。。。感动。。。。。

    ReplyDelete
  7. 当然、要支持你啦!一口气就写了这么多。看到我眼花花。。。
    加油哦!以后要多一点舞文弄墨,少一点牙尖嘴利、口枪舌剑。。。

    ReplyDelete
  8. 大姐!
    什么性感,清纯美少女,偶像啦?
    你简直就是走谐星路线的吧!
    哈哈。。

    p/s: 反正你我是一家,走同样路线氏家族遗传吧?哈哈

    ReplyDelete
  9. 我很牙尖嘴利吗???还好吧。。。。
    怎么办,我有flight of ideas,现在我的脑袋瓜儿里有好多好多题材想写在我这部落格宝宝里。。。但为了create这个部落格,我已经彻夜未眠了。。。晚上再继续我的mania吧。。。

    ReplyDelete
  10. 嘿,祥妹妹。。。我可使天生就是当偶像的料!!但基于我开朗与乐天的个性,才偶尔当当谐星,娱乐大众。。。而你嘛。。。可以啦,既然你我是姐妹,你也可以当呕像啦。。。哎呀。。。我有打错字吗??嘿嘿。。。。祥妹妹。。。开玩笑啦。。。yam dou

    ReplyDelete
  11. Dear性感的女人,
    我也不知道要说什么了,只是在北马的我从你的文字中深深的感受到在千里之外的南马的你在深夜的空虚之余又异常兴奋无比。无论如何,你要加油,那么才可以为我们带来更多喜悦,呵呵呵。。。

    ReplyDelete
  12. 哈哈,你完全感受得到我内心的挣扎。。。闲空中,满溢的空虚与寂寞,但mania又再次复发的兴奋。。。快要变成真正的bipolar了。。。

    ReplyDelete
  13. 好恐怖!一来就来个咚咚呛,果然像我的娘!你在家果真显哦!儿子有远在天边不能陪你,hoho!

    ReplyDelete
  14. 儿呀。。你没有奉养我,我不怪你,毕竟要养我还需一笔庞大的资金。。但,你都不来看看娘亲。。。害娘亲在这里一个人mania...很惨的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