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2, 2009

第二乐章

嘿嘿。。。因为我的宝贝刚刚诞生,我当然要多写一篇,以示对它的重视,也当作是一份祝福或贺礼吧。。。
其实今天是个满特别的日子,除了我宝贝的生辰外,今天也是我的满月。。。应该说二十四年前,我刚好满月,而当天的今日更是大年初一,当时我外婆有个很奇怪的law,说什么满月宝宝在大年初一不能走前门,而还在襁褓中的我,竟被迫走后门!!哎呀呀。。到现在我都不知道那是什么原因,但老人家的繁文缛节,还是由着他们吧。。反正我还是那么健健康康的长大,漂漂亮亮的活着。。。嘿嘿。。。
最近的生活过得超级堕落,前一个月,为了准备考试,读书读到快要吐血,当然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并不是勤劳的宝宝,但适逢考试,我当然收敛了一点,坦白说,这次的考试还真的满害怕的,因为当中有我很爱的小儿科,虽然它名为小儿科,但它一点都不简单,上个学期考这可科的同学,有将近五分之一都当掉。。。而其中更是有好几名成绩超强的朋友。。。这叫我不敢有一丝怠慢。。。再说,小儿科的老师,我超喜欢,无论是我凶巴巴的supervisor Prof Bilkis还是魅力无法挡的Dr.Wong SW, 他们都是我的原动力!!!而另外一科,哎。。。我真的不喜欢。。。那就是骨科。。。不懂为什么,我觉得骨科没有太多逻辑,没有什么pathophysiology,大多都是死背,对于不爱背书的我,还真是读到快吐血了。。。速度慢到不行,用了整整五天才把Apley读过一遍,而第六天就忘光光。。。
当然,在努力考完试后,我可不会亏待自己,连续唱了七小时的k,在隔天马不停蹄赶回新山,然后隔天和朋友看游神,过后更疯狂的和朋友返回吉隆坡,连续打了两天的麻将,每天由晚上八点打到早上四点,然后再一起去麦当劳吃早餐。。。然后第三天回家,昏迷了二十个小时。。。。很累,但是感觉超爽的!!!
现在回家数日,心里还真是空虚。。。考完试,生活突然没了目标,开始后悔当初没有恨下心来和我的中学死党去大团拜。。。很想念他们,今年的遗憾应该是这件事吧。。。因为考试而错失了新年的点点滴滴。。。没有收红包收到手软,没有和朋友团聚,拜年还要带着notes,看烟花还要捧着书,睡觉还会梦见fractures....唉。。。。虽然都过去了,成绩也侥幸过关,但失去的,错过的,难免在心中留下那么丝丝的遗憾。。。算了,就让它成为回忆,也许他日毕业后,会想念考试时和同学一起埋怨,一起拼搏的日子,当时也许很苦,但回想起来,应该是甜甜的。。。

6 comments:

  1. 我看你写到酱,真的是幸亏没有选medic,背到傻。。。
    还是算的好玩一点,可以千变万化

    ReplyDelete
  2. 哈哈。。算得也是要背formula喔。。。算了,我的志愿比较伟大,我要做少奶奶,在家翘脚。。。得空就喝喝贵妇的下午茶,逛逛街,刷刷卡,打打牌。。哈哈哈哈。。。。不用背什么有的没的。。。

    ReplyDelete
  3. 我好像也没背到什么,连DSM也没有什么读到。
    过了就算,忘记背后,努力面前

    ReplyDelete
  4. 哎。。我的elective posting就快开始了,但我的psychiatry已经忘到一干二净,连灰尘都找不到。。。下星期得好好复习我的kaplan...算了反正闲着也是闲着。。。。

    ReplyDelete
  5. 要当黄医生夫人吗,张医生?搞不好他是Tasik Permaisuri的常客?哈哈。。。

    ReplyDelete
  6. 你听说那里有很多。。。很多那种。。。。就是那种人吗??我想他应该不会是其中之一。。。他那么man!!!他应该是喜欢女生的吧。。。让我用念力!!!!他是喜欢女生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