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3, 2009

难得早期的早晨

昨晚十二点多就睡了,在今天九点多就起身,听起来好有规律哦,来,给自己一个掌声!!!耶耶耶耶!!!
放假的宗旨,就是 — 想睡就睡,想吃就吃,想上网就上网,游手好闲,饭来张口,钱来伸手!!! 当然秉持着这个宗旨,我的生活变得无比潦倒,前天还为了酝酿我部落格宝宝的诞生,更彻夜未眠,再次,谢谢所有游览和留言于我的部落格的亲朋戚友,多谢多谢!!!当然,我的banana朋友们和宝贝堂妹,辛苦你们了。。。应该是辛苦你们的翻译员。。。本人的英文虽然没有很差(当然也没有很好),但基于我比较善于用华文来抒发内心的感受和表达我的想法,请原谅我。。。还有,我之所以坚持用华文来写部落格也是因为,在不久前的一个Personal and Professional Development module briefing 中,我们亲爱的教授说,或许会考虑阅读我们的部落格,来评估我们的思维,道德等方面是否成熟和专业,而平日爱在部落格胡言乱语的我,当然还是做好准备,死都不写英语和国语,留言于别人的部落格,更用昵称。。嘿嘿。。有备无患。。。当然,若教授找来翻译的话,那就是天意了,希望充当翻译员的仁兄,高抬贵手,那些童言童语,看了就算,ok??
唉,我想上天应该是感受到我的空虚与寂寞,昨晚我的舅母还问我,怎么没有回吉隆坡去做我的研究(很可怜吧?假期还要做研究和elective posting),而我还大大声地说:“哎呀,我的组员很忙的啦!他们都忙着放假。。。哇哈哈哈。。。”,而在舅母回家后,我惊觉手机有封未读信息。。。“weiwen,can we meet at ibnu sina at 8pm tmr..to discuss about our ssm"...唉,真是有够pantang的,马上就收到信息叫我回去宿舍开会。。。当然我也是能拖就拖。。拜三才回去吧。。。最好他们觉得有我没我都没差,然后叫我不用回去。。。哇哈哈哈。。。让我用念力!!念力!!念力!!

4 comments:

  1. haha...你还是认命吧!我看是因为你用太多匿名(prof kanahes, prof bilkis, dean),才会遭此天遣。赶快回来,等你哦

    ReplyDelete
  2. 哎呀,你这个没有良心的人。。。我超不想回去的,因为原住民和傻婆君都不在,不够人打麻将。。。而我一个人在房间,很怕喔。。。平日做太多亏心事,一个人在房间总会疑神疑鬼的,又不敢看MIT。。。看了会更怕。。。我不要。。。不要回去。。。。

    ReplyDelete
  3. 哈哈,教授读得懂华文你就够够力咯!

    ReplyDelete
  4. 如果教授看得懂华文的话。。。我真的会很够力。。。。还好我没有说他的坏话。。我只是常常盗用教授的名字去朋友的部落格留言,吓他们!!嘿嘿。。。。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