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8, 2010

HAppY bIrthDaY, My bestest FReN~~~~~


刘添运大叔过大寿了!!!! 恭喜恭喜。。。。知道你的华文进步神速,我便assume你看得懂我的Blog entry,看不懂就打给我,我念给你听。。。
认识你也有七年了,纵然有传说的七年之痒的魔咒,再加上你那风骚的本性,多到爆的追求者,应该更是痒到不行,痒到极限。。。但我心中,与你的那份友谊,不管是七年还是七十年,都不会变,因为我想我这辈子很难找到另一个如你一样特别的死党了。。。
跟你认识,还真得谢谢winnie。。。。若非她被你那金玉其外,败絮其中的猪样所骗,为你疯狂,我想我们都不会跟你有所交集。。。。而和你抢bio lab 的vip位,更是让我们对你印象深刻。。。哈哈,还记得poolee已尽力劝你换位子了,你就是那么倔强,死都不走,而他也只有无奈的跟你一起死赖在那儿,忍受我们的白眼。。。。但也因为你的倔强,我们有幸坐同一桌,因而才会化敌为友,从当初的斗气冤家,变成如今的知己好友。。。
一直都很欣赏你的洒脱,觉得你总会不顾人家的看法,追求自己的目标,就如你参加N次的歌唱比赛般,屡战屡败,屡败屡战。。。。哈哈。。。。但更深入认识你时,才知道你比任何人都在意别人的看法,在意人家的眼光。。。谢谢你与我分享那么多人生的挫折与秘密。。。可惜我的人生没多大风雨,无法与你分享什么,但若你遇到什么风风雨雨,我必定会为你遮挡,因为你是我生命中很重要很重要的好朋友。。。。
非常抱歉,最近很少和你联络,但你super frequent updated的facebook,我都有留意,知道你买了iphone,知道你上班迟到,知道你喝酒如喝水,知道你在吉隆坡过得不错。。。。愿你好好适应新工作,快快乐乐的过每一天。。。
在两百多公里外的我,送上我最深的祝福,愿今天生日的你,幸福的过每一天~~~~

HAPPY BIRTHDAY, UNCLE LOW!!!!!!

4 comments:

  1.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亲爱的文子... 你好毒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from: 你亲爱的柯南~~~
    XD

    ReplyDelete
  3. 亲爱的柯南。。。。我不是毒,只是太诚实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