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8, 2010

sotong仔,生日快乐!!!!!!!!!!!!!



哇哇哇!!!宝贝sotong仔,你已活到四分之一个世纪了,懵懵懂懂,傻傻愣愣,痴痴呆呆的过了二十五年,有惊无险,真是可喜可贺!!!
十六年前,你在我生命中出现,十三年前,你我患难见真情,还记得当你中三转校那年,我可是难过到不行,一度不能接受,还写信给你妈妈,希望她让你留在我身边。。。。哈哈。。。。
现在想起来,是蛮幼稚也很好笑,但这却凸现了,你在我心目中是多么的重要。。。幸好,我们只分开了短短的一年,中四又能和你同班,真的很开心,也因为你的介绍,让我能在SSI认识那么多朋友,度过了我人生美好的中学生涯,回想有你的日子,总是那么的多姿多彩,那么的快乐。。。
捣蛋你,捉弄你,欺负你,已经成为我人生不可缺少的娱乐。。。看你呆呆的sotong样,看你出洋相,已成为我生活里的消遣,这些没你的日子,让我更期待你快快毕业,到HSA和我一起工作。。。当我初到HSA工作时,压力何等大,但只要想到你很快就会来当我的同事,和我一起奋斗,我就有撑下去的勇气。。。
知道你考试将至,最近也傻傻的当了head of posting, 压力不小,但要好好照顾自己,不要让自己被压力打垮,要秉持着你的sotong精神,傻傻面对所有压力,呆呆度过所有难关!!!!!
我对你有信心,我知道你会平平安安的毕业回来,我相信你一定可以,也知道你肯定没问题的。。。
我的宝贝sotong仔,当你觉得自己快要撑不下去时,你一定要记得,有一个人,永远都支持你,也相信你的能力,而你不可以辜负我对你的信任,我相信你,你更要相信你自己!!!没有什么困难可以打败你的!!!
祝你二十五岁生日快乐。。。我的祝福正奔驰在南北大道,十二点准时送到!!!

2 comments:

  1. haha. ping ping's nickname is sotong? i'm gonna ask her. lol

    ReplyDelete
  2. haha...u two vy friend now o? dun bully her leh.... she is my best fre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