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2, 2010

生日快乐,恬恬~~~~


恬恬过生日了!!!!
宝贝,你二十五了哦。。。四分之一个世纪那么大,要乖乖喔,在沙劳越,一个人要好好照顾自己,知道吗?
还记得我们认识应该是九年前,那时我刚转校,对你的第一印像,就是这个女生很友善,很聪明,很爱笑,就算初次见面,却能轻易的和你打开话闸子,没有距离感也不陌生,但毕竟中四和中五时和你没那么熟络,认识的欣恬也没那么深入,尽管如此,仍你那没有架子,友善也很爱帮助人的性格留下好印象。。
到了中六,不知为何,与你熟了起来。。。那应该是上天对我的眷顾。。。
跟你在一起很开心,你的坦诚,你的细心,让我很感动,也很感恩,每天早上你都与我分享你的早餐,放学回家,我们还是每天通电话,就算上课坐在隔壁,补习同一班,我们都还是有说不完的话,聊不完的秘密。。。
很想念和你,添运,萍萍和芳吟一起的那段中学生涯。。。现在想起来,好像还是昨天的事,但其实已经过了五六年。。。哎,我们都变老了!!!!!!!!!!
哈哈哈。。。。记得我们一起去旅行,去龟咯岛,去吉隆坡,当你私奔的同谋,哈哈哈。。。那些只有年轻才有胆量做的事。。。现在回想起来,很好笑,但也很刺激!!!
你让我的中学生涯留下那么多美好的回忆,而你在我的生命里也扮演着无比重要的角色,我心目中的知己好姐妹,永远都有一个位是谢欣恬的!!!爱你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