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想念大学前的那片湖泊。。。。

看到以前的照片,突然想念起大学一二年级时,中秋节与新年倒数时,我们都会到Titiwangsa湖那儿庆祝,而那时十分可惜的,还没和我的山地人熟络,没有好好利用那里的设施,幸好我在最后一年的大学生涯时,于我的损友万先生的鼓励下,超积极的到hukm前的Pemaisuri湖跑步,回想起那时的日子,很快乐,也很充实,每每在我感到压力和疲惫时,我都能到哪儿跑几圈,让汗水把我的疲惫和烦恼带走。。。。现在已是下午时分,闲来没事,倘若是回到数月前的大学生活,我这时应该已接到宝贝山地人的电话约我一块去跑步,晚餐和逛夜市了。。。现在的Pemaisuri湖里的小花小草,你们有想念我吗???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