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2, 2009

傻婆大寿

恭喜呀!恭喜!
今天乃傻婆君的二十三岁大寿,昨晚,我们为她准备了倒数庆生唱K会,由阿婷指挥,四方好友友情客串,当中,更属志光的配合,值得嘉许。虽说,骗傻婆君,给她惊喜,一点都不难,也无需用上什么智慧,智商,cerebral cortex,嗯....但我们还是稍稍的思考了片刻,毕竟,听闻她最近猛灌鱼肝油,咱们还是计划些许,由志光扮演黑脸兼可怜的ssm组长,让她晚上来开会,而我更扮演多事的旁观者,好言相劝傻婆君必定要赶回来,而阿婷出门前也配合演了不知情,说风凉话的三八,桂玲伉俪更是压轴倾力演出,又拐又骗,把傻婆君带到redbox。。。
就在傻婆君一步步踏进我们陷阱的同时,阿婷已率领一班帅哥美女,买好蛋糕,在桂玲伉俪抵达目的地前,率先到redbox部署一切,而lulu,更是用尽法宝骗傻婆君,说什么自己今晚佳人有约,届时出现给她一个大惊喜。。。
果然不出我们所料,傻婆君穿得很寒酸的出现了,虽说让她中计没有很大的成就感,但计划成功还是值得鼓舞。。
就这样,我们开始了吃不肥,唱不停的四个小时。。。虽说唱k,对我们而言没什么特别,但今天,我们特地为了傻婆君,邀请九点后不出闺房,若出门,也得三个月前拿号码,排队预约的当红炸子鸡,少男杀手——承琳!!!她的莅临为生日会生色不少,承琳的卖力演出,又唱又跳,高潮时更为我们献唱‘卡门’一曲,真是掀起现场阵阵高潮,让观众都陷入疯狂尖叫声中。。山地人此时更有感而发地说:‘怪不得承琳那么早睡,也很少夜归,一定是她入夜后,就kisiao了。。“
就在十二点整,侍应生拿着蛋糕进场,我们便唱起生日歌,许愿,拍照,吃蛋糕,继续supper不肥,唱翻天。。。
就在一点钟左右,大家都略显疲态,唯独特别来宾,承琳还在猛唱老歌,此等尽责的来宾,还真是让我们感到感动,就在傻婆君临走前,我们送上我们亲手做的生日卡给傻婆君。。还记得,她曾经说过,若干年前曾做过卡片书给lulu,觉得很有心意,很有意思,因此,这次,我们也为你做了一盒卡片,希望你会喜欢。。。
再次,希望傻婆君,永远可爱!!!!

看阿婷和苏三姐,不知什么原因,笑成这样。。。




承琳一听到拍照,终狠心把手上的麦克风放下,飞奔来拍照。。。



看看帅哥和寿星婆。。。


7—19一家和已经嫁进来的桂玲

矮人三人组。。。她们坚持要坐着拍。。。


sitiawan来的三个美女。。。有sitiawan山地来的代表,有sitiawan的paed代表,也有sitiawan的马蹄露。。。
细心准备的卡片。。。带着我们满满的祝福。。。
坎坷的ssm组,来拍张照,cheeze...
当然特别来宾还是要和主角照张像嘛。。。承琳真是的,连拍张像都不肯放下麦克风。。。

拍完照,还是继续唱。。。

来,大合照时间咯!!!!

6 comments:

  1. 我sitiawan的同班同学说:“要骗淑君.. 我们5sd随便一个都可以搞定她”可想而知淑君的智商有多高。。。
    幸好是桂玲伉俪负责把她骗到现场,如果是本小姐,我一定被他逼我载他回家。因为我人善被人欺。。。

    ReplyDelete
  2. 虽然大家都说淑君很容易被骗,可是我觉得那是她的特色,简单是好事来的,反正sa人一定有sa福的,呵呵呵。。。

    ReplyDelete
  3. 喂喂喂!!不要在这里将我的坏话哦!!!我很聪明的啦!!!无论如何,还是要谢谢大家,真的很开心!哈哈哈哈~~虽然我穿到很寒酸,可是还是隐藏不了那股天生的气质!!!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4. XO 竟然晚上还在外面混,堪称奇景。下次我一定要去观摩一番。。。

    ReplyDelete
  5. lulu,你是说桂玲和阿孙非善类??所以傻婆君不敢欺负他们?oops...
    一大支,她的特色是没有特色啦,哈哈哈哈!!!
    傻婆君,我那儿有在这说你的坏话,我说的都是实话,但你也不赖,那么prof,even dean都在你的部落格留言,祝你生日快乐,你可真是有头有脸。。。
    小光,真可惜你没来,否则,你看到承琳,边唱边跳,你一定爱上她。。。别看她,平时看起来笨手笨脚的,承琳可是活泼的叻。。。哈哈

    ReplyDelete
  6. sujun,
    对阿!你那股天生的傻里傻气的气质,是无法遮掩的。
    不过,还满可爱的啦!
    我喜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