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4, 2009

可爱的淑婷,原来你那么爱我。。。@_@

今天,当我在冲凉时,便三八和我可爱的housemate康祺埋怨,说如果宿舍有热水器,那就太好了,毕竟我常常夜归,睡前又必须冲凉,时常都得忍受冷水澡的折腾。。。我游说康祺装热水器,就当成我明年的生日礼物,她便回应道,若我搬走,她马上就装。。。就在这时,我另一可爱housemate淑婷便很三八的问,谁要搬走。。。而康祺就更三八的和她开玩笑说玮文要搬,而当她求证于我时,我也接着演下去,说什么住四楼很累,房间太小,已经register搬到楼下去,而另一名演技派大姐大housemate苏三姐,更是接着演,问我搬到哪一间房,什么有的没的,而我当然也睁眼说瞎话,对答如流,七情上画,即兴演出,说着说着,两个演技派老将便各自进房,独留我演下去。。当淑婷到我房间,叫我别搬,让我留下来时,她的眼泪突然决堤,真叫我措手不及。。骗她其实真的易如反掌,毕竟她太傻太天真,每天都被我欺负,被我骗,但她的眼泪。。让我感动,也让我们三个,笑到不行。。
我的内心很感动,原来她那么爱我,但也真的是超好笑的。。。她爱我爱得好苦。。被我欺负成这样,还那么爱我。。。淑婷,你放心!我会一直像你爱我般爱你!一直继续骗你,欺负你!爱你哦!!!

9 comments:

  1. 如果我是淑婷,我会把你赶下楼。既然你那么爱搬走,那么就成全你!
    淑婷,你的眼泪很宝贵的!别用在这种无关痛痒的人身上,简直是浪费,糟蹋了你的眼泪。。。

    ReplyDelete
  2. wei wen hen huai4 dan4!!!

    ReplyDelete
  3. 嘿嘿,我只是帮凶!!康祺才是主谋。。。我只是接着演罢了。。。

    ReplyDelete
  4. I admit i was wrong from the beginning..
    I feel very for Zoun Teng..SORRY!:p
    But I just started the story, I'm really impressed with the ability of Wei Wen to create a "real story"...SOLUTE U, WEI WEN!!
    hahahahahahaha.....
    Zoun Teng, u r really kind..but dun waste ur kindness on cruel ppl...haha!!!;p

    ReplyDelete
  5. 啊哟!
    要是我酱说的话,存福应该是第一个举起手脚赞成的吧!
    哈哈..
    这招对我来讲,没效啦~
    有没别的招术?嘻嘻..

    ReplyDelete
  6. 哈哈,你就蹂躏他,然后再说要搬,他并定哭着叫你别搬和负责任的。。。哈哈。。这招够绝吧。。

    ReplyDelete
  7. 两个神经病,我不能想象跟你们同posting之后,neonatal mortality rate会不会升高?疯了

    ReplyDelete
  8. 而且,铭祥哪有可能搬走,放心!如果你这样想不开,记得早点通知我,我会帮你搬。

    ReplyDelete
  9. 哈哈。。。小福,你好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