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8, 2009

生日快乐!!我最爱的死党———诗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生日快乐,我的宝贝诗慧!!!
虽然我人不在吉隆坡,但你的生日,就算我被迫缺席,我还是不忘在百忙中抽空,借我的部落格,向你道贺的,恭喜恭喜。。。我的第一名,

生日快乐!!!!!

记得大一时,你不知道我的存在,我也不晓得有你这号人物,大二还没开始时,到热浪岛玩,你有去,我也参与,但我们都超不熟,更不知道对方都有出席,直到混熟后,看了当时的照片,才惊觉,我们都和彼此擦肩而过,当时的我们,又怎么知道,几年后的今天,我们竟然要好到不行。。。

而大三,很幸运的,我们同posting,开始知道有彼此这号人物,但刚开始时,也只是点头之交,我看你压根儿是个原著民样,应该没什么话题,而你也觉得我三八,叽叽喳喳的,少惹为妙,因此我们还是没什么火花。。。一直到我们都被发放到tanjung karang后,感情可说是突飞猛进,我恨没早些认识你,你则猛摧心肝,因为差点就错失我这个活泼可爱的朋友。。。哈哈,还好,我们这两年来的相处,点点滴滴,完全弥补了那浪费了的大一和大二时光。。。你赚到了咯!!还好没错过我。。嘿嘿。。。


而今年你的生日,我没法亲自与你庆祝,感到很遗憾,希望你真的喜欢我们送你的礼物,我真的从四月就开始盘算了,想了很久,才探听到你需要什么。。。希望你能摆脱原住民的形象,变成小白脸。。哈哈哈。。。

今年真的超忙的,压力也很大,希望你能保持开朗的心态,用微笑面对每一天,记得,要幸福哦!!!!

1 comment:

  1. haha, 谢谢谢谢,谢谢你陪我度过十二点,谢谢你的祝福,谢谢你的用心,人家说,祝福你要开心,每一秒每一分, 都是开心都有意义都美好,加油加油, 我的好朋友, muacksss

    ReplyDelete